宅方体

CP超杂食,不用怕的跟我提什么都可以哦:)
⚠️CP洁癖患者请注意标签🏷

【翻译】【Smallville超人前传/Clex】Stray 流浪②

本次更新警告:呵,狗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ex九岁的时候,失眠成为了他亲密的朋友。

他会清醒地躺在那里,盯着天花板。曾经藏在他床下的怪物与此时房子可怖的寂静毫无可比性。他无法忘记探视时间结束后,一个人待在医院里,只能无能为力地听着机器的嗡鸣声。

房子里没有机器的嗡鸣,但是也没有父母说笑的声音。因为他妈妈病了,而他父亲不在家。Lex知道那场意外以后一切都变了。

他悄悄溜下床,轻轻打开卧室的门。他的呼吸轻柔缓慢——哮喘已经和头发一起消失了,他也不用再走到哪都带着他的呼吸器。

走廊安静而漆黑,但是Lex知道路。因为现在他几乎每晚都会这么做,在睡觉时间之后溜出去在走廊上游荡。

他在他妈妈的卧室门前停了下来。在她从医生那里回来之后,他父亲就给她安排了一个特殊的卧室,里面那张专用的床Lex都不能坐在上面。

他溜了进去。他妈妈正在专用的床上面睡觉,她的红头发铺开在枕头上。他小心地伸手去摸,不想吵醒她。他妈妈非常虚弱,他们说她不会再变好了。

她的眼睛睁开了。它们是蓝色的,就像Lex的一样:“Lex,亲爱的,你怎么没在床上睡觉呢?”她轻声问道。

“我睡不着。”

她叹了口气,Lex爬上床去待在她旁边,动作能多小心就多小心。他妈妈已经不能抱他上床了——Lex必须得自己来。他可以,当然的,因为他已经不是个小男孩了。

“我也不能。”他妈妈安静地承认。她听上去和以往一模一样,有的时候都让Lex没法相信她病了。有的时候他希望有一天他醒来就能看见她已经全好了,快乐地对他微笑。“你知道你父亲想要送你去寄宿学校。你怎么想,Lex?”

Lex往她身边蹭了蹭,“我觉得那糟透了(sucks)。”

那让她妈妈发出一声惊讶的笑声:“Lex!注意语言。”她教育道,试图显得很严厉但是失败了。她正在微笑,而且没有人的微笑像他妈妈的一样好看。

“我不想走。爸爸一直都不在,我觉得那也没让他多快乐。”

他妈妈拥抱了他:“我们会知道的,亲爱的。而且你最好回去睡觉——你父亲发现你不在床上的话会不高兴的。”

Lex把脸压在她的肩膀上安静了一会儿:“妈妈,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呢?”

她的手指抚摸过他的头顶:“我不知道,亲爱的。我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ex,我还是不相信你知道厨房实际上在/哪/。你想要小酥饼压榨器干嘛?”

Lex的目光粘在电视广告上:“多点生活趣味,Clark。也许我们可以大大批量生产我们的雪人饼干呢。”

“然后让全世界做上多年心理治疗。真棒。”

“难道不是吗?”

Clark挨着他在沙发上动了动:“你经常这么做吗?”

“制定恐吓全世界的计划?是的。”

“不,我是说这整个在凌晨三点看电视广告的事情。”Clark听起来有些犹豫,就好像他不确定这个问题他该不该问一样。

“看情况了。有的时候让那些绿色小药片让我不省人事十二小时也挺好的,我是说,它确实让我毫不受影响地睡觉,但是我打算把它作为最后手段。”Clark安静地没做声,而Lex唐突地接了下去:“所以有的时候我就只是在凌晨三点看商业广告,忘掉我都买了什么直到三天后它出现在这里,让我的厨师看起来像是我刚侮辱了他的人格一样。”

Clark在他的身边满满是温暖的存在感。Lex随意地想着他是不是应该指出直男一般不会像这样蜷缩在一起。

才不呢。

“好吧,如果你送我一个小酥饼压榨器,我大概也会觉得受到了侮辱。”

“那是因为你是个Kent,你们对礼物有种哲学上的反对。”

Clark半心半意地用手肘顶了下他:“那/完全/是我爸的锅,我不背。而且他们让我在这过夜——我想他们是慢慢接受你了。我是说,我妈一直都挺喜欢你的,我爸也迟早会接受的。应该。”

“你说得像是我们在约会一样。”Lex狡黠地说道。

奇怪的是,Clark没做出什么过度反应。没有异性恋的猛烈断言。甚至连一句“噫”都没有。

“呃,Clark?”Lex在沉默变得过于沉重之后试着问道。

“难道不是吗?”

Lex的眼睛猛地瞪大了:“什么?”

Clark的声音安静而实事求是:“你带我出去吃晚餐,去看电影,去音乐会,去兜风,而且也许你没注意到,Lex,但直男一般不会这样靠在一起的。”

Lex进入了一种模糊状态,他可以确信。他的嘴在说话,但声音都发不太好:“你是弯的吗?”

Clark真的/翻了个白眼/:“拜托,Lex——当然啦。”

哦。那好吧。“那我想答案是,是的,我们在约会。如果这对你来说没问题的话。”Lex小心地说。

Clark似乎把它当成了粘得更近的许可,一条腿压在Lex的腿上:“这很完美,Lex。”

Lex关掉电视:“我们睡觉吧?”

Clark打了个哈欠:“好啊。你觉得现在能睡着了吗?”

Lex把自己从沙发上撬起来,向着Clark伸出一只手:“我想有你在就行。”





TBC

评论(5)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