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方体

CP超杂食,不用怕的跟我提什么都可以哦:)
⚠️CP洁癖患者请注意标签🏷

【翻译】【Smallville超人前传/Clex】Stray 流浪④

前文:

①“现在悔悟吧!”

②直男一般不会这样靠在一起的。

③我们现在可以玩电动游戏了吗?




Lex十五岁的时候知道他不能再信任他父亲。

那里有不安,也总是有疏远。因为那场事故之后,父亲看他的方式充满几乎不加掩饰的厌恶和恶心。也因为Lex那双很像他妈妈的眼睛在刚好的角度迎上阳光时,他父亲看上去那么愧疚。

但是最重要的是,Lionel把他的儿子推进一个不属于男孩的模子里,打定主意要让他在他的支配下用任何手段给他填鸭式养育。

他的父亲把文件夹扔过了桌子:“告诉我,Lex——可悲地因为持有毒品被逮捕还不够吗?你一定要/真的/给Luthor之名抹黑吗?”

Lex小心地掀开文件夹的一个角,感觉到血液从脸上被吸走了。

八乘十一英寸色彩鲜艳的照片,上面是他,和Sydney。描画入微的细节。

Lex感觉胆汁从他喉咙后面升上来:“怎-怎么…”

他的父亲靠向椅背,表现出平静的姿态:“你几个月内已经被踢出两所寄宿学校了,Lex,因为显然你更关注一些课外活动,我想知道还有什么,除了嗑药以外的,让你不能集中注意力表现得像个合格的继承人。”

天啊,不要。/Sydney/。他们那么小心,那么不可思议地小心。那么多个夜晚,Lex在充满汗水和珍视的拥抱中对Sydney耳语:/没人会知道的。没人能让我感觉到像你一样的感觉…不会有人知道的。/

因为Lex可能有很多问题,但是他不傻。Lionel已经察看了Lex很多次跟女性的经历,颇有些男孩就是男孩的态度,但Lex知道Lionel的计划里不会给他儿子留下空间给某些男孩只想跟男孩在一起的想法。

但即使这样——他父亲是怎么会真的有他的照片的?什么给了他/权力/像这样侵犯他的隐私?

“这事现在就结束,Lex。”

Lex吞咽了一下,颤抖着深深呼吸。

“你的未来没有地方给这个,Lex。”

“我是——”

“你/不是/。如果那样,你不就是贱民了吗,Lex?你真的想在你的名字前面,在Luthor之名前面加上‘同性恋’吗?”他父亲看上去都没真的在看向他,但Lex知道他正注视着。

“我不是同性恋。”Lex咬着牙,颤抖着。

“很高兴听你这么说,”Lionel说着,不带温度地微笑。“因为同性恋在社会上走不远,儿子。你要利用女人,生下继承人,跟你男性同伴不恰当的接触是不会对你的商业志向有益的。”

Lex把双唇紧紧地闭在一起,沉默是他唯一的防御。

他的父亲走向门口,停顿了一下:“还有,Lex?”

“怎么了,Dad?”Lex安静地回答道。

“你也许会想要复习一下希腊历史了。如果我记得没错,Hephaestion臣服于Alexander,而不是反过来。到底,我好奇,你要怎么保持权力,如果你这么轻易地就放弃它?”

他父亲走了出去,留下Lex一个人和他的悲伤,那些照片,以及他破碎的信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你真的觉得达成这个交易会让你爸生气?”Clark问,在Lex肚脐附近的某处。

Lex沉思着用他的手指滑过Clark的头发。“才不呢。我告诉你什么会让dad生气吧。我想得在大都会劳动节游行上有一艘巨大的花车。得有好几打漂亮的男人穿着丁字裤,和穿着透明纱裙的女人们互相给对方喂葡萄。用嘴。”

Clark偷笑起来。那很痒。

“我们可以分发上千的彩虹徽章,给花车涂上骄傲游行的标志。在正中间,我们在那make out,外面是欢呼和全体市民的赞美。”

Clark向上看着他:“所以,我猜你没怎么想这件事。”

Lex翻了翻眼睛:“你看,有时候我在董事会议上真的很无聊。在人们起疑之前,我只能看掌上电脑一小段时间。”

有一段时间,Clark很安静,他的手指慢慢地沿着Lex肋骨的痕迹抚摸。“你有想过吗?”

“想办法在我的手掌里弄只恶魔?每天都想,Clark,每天都想。”

Clark爬上Lex倾斜倚靠着的身体让他们面对面:“我是认真的,Lex。”

Lex想要看向别处。他想要去房间另一边离开这个对话:“世界对于不一样的人并没那么轻易就能容忍,Clark。你应该知道的。”

“但是它不一定要很/糟/,Lex。说出真相让别人生气总比只是一直撒谎好,不是吗?”

Lex终于真的移开了目光。“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有那么奢侈的温暖的避风港,Clark。首先,你的父母真的喜欢你。第二,你的社交仅限于学校。我的情况并不完全相同。”

Clark把Lex的脑袋转回来,在他唇上印下一个吻。“你现在有LexCorp了。如果你爸取消你的继承权,你会有麻烦吗?”

Lex叹息了一声:“是的,大概吧。我不知道。”

Clark的眼睛对上了他的:“你在害怕什么,Lex?”

恐惧使Lex沉默。使得他闭上眼睛屏蔽Clark脸上强烈的认真的表情。

Clark地嘴唇扫过他的耳朵:“我想如果有谁能圆满完成,那一定是你。相信我,Lex。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在那辆花车的中间和你在一起了。”

Lex滑出双臂环住Clark,紧紧拥抱他,集中精力努力让呼吸保持平稳。“我觉得少了点什么。花车缺少一个gay偶像,你不觉得吗?”

Clark的微笑全在他的声音里:“Cher?”

"David Bowie."

"Boy George."

"Erasure."

"Erasure?!"Clark不敢置信地重复道。

Lex对着他抬起一挑眉毛:“想想吧,Clark。他歌词里没有特定性别代称就是第一条线索了,何况他们的歌的风格。我要给你唱吗?”

“我在八十年代的大部分时间都还不存在呢。”Clark为自己辩护道。

“哦,没问题,这是个好借口。/Be my lover, I don't want another / My angel from heaven!/”Lex用气声唱道,正全力用目光把Clark脱光。

Clark把他的笑容压在Lex的肩膀上:“天啊,你真是个gay。你到底是怎样对全世界隐瞒了这么久的?”

“我都不知道我真的有在/隐瞒/。你也许注意到了我衣柜里的主要颜色。”

“你对紫色丁字裤是认真的,是不是?”

“别忘了那些穿着透明长袍的女同志们。”

“Lex,难道说出来不是更简单吗,‘我是同性恋’?”

“也许。但是有很大可能,按我的方式来的话,我dad会中风。”











TO BE CONTINUED...


Lof有些词发不成,就写成英文啦咳咳x

评论(1)

热度(31)